之前有提過因為長期住在國外的關係,


養成自己需下廚節省食的費用而有了這系列簡易料理的產生。


因為我居住的地方豬肉有個味道,所以我對豬肉的喜愛並不如我對雞肉的狂熱。


(我是白肉主義者)


所以我的豬肉料理都需要經過一些步驟才能正式下鍋。


我習慣用醃或是灑鹽巴的方式來料理我的豬肉。


醃的話就是很台式的方法囉,灑鹽巴的話就是兩面都抹,順便灑上黑胡椒,放著讓他入味


這樣豬肉的前置工作就完成了,我就不用每次都要重覆一樣的動作了。


省時省力。


下次再來分享我怎麼烹調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