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冬季日劇的強片


超強的卡司,外加超強的劇本,再加上超多的預算,打造了這部日劇。


以木村為此片的大要角,配上一堆說不太出名字的演員,這就是我對這套日劇的看法。


演父親的很有感覺,不可忽略的實力派。


鈴木京香,演情婦總是比演人妻來的搶眼。是因為外型跟整體給人的感覺嗎?


長谷川京子,人妻的角色很可圈可點,不搶戲。(因為鋒頭不夠健,我覺得)


稻森泉,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的描述。


木村,夠帥,有演技,而不是再賣弄他的性格。(也該長大了,畢竟都當爸了)


以上。


 


P.S.


Ray~~


我交作業了喔~~~


還有那部你要我寫報告的!


快說! 求婚大作戰我沒有買,所以無從寫起,也不打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