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戀人,家人,還是有自己想保留的秘密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以上是片岡家老大跟主編所講的一句話。這也是花園百合子最大的秘密。
昨天因為ㄧ隻該死的蚊子,害我不能睡,爬起來把剩下的秘密花園看完。
秘密很多,從小小的芝麻綠豆事到可以撼動整個家,甚至兄弟的關係的驚人事實!
因為15年前的錯誤,跟人性的軟弱,導致了花園百合子的產生(不過我不懂百合子這個名字怎麼來的)。

片岡家最小的小朋友生氣的表情就是嘟嘴,好可愛喔!!!
片岡家三男的交際手腕了得,家事一把抓,看不出來這麼帥的男生居然有這麼好的廚藝與家事技能!應該要頒獎給他!
片岡家的二男,宅男還不承認,硬要ㄠ成創作男,創作的是老么啦,你只是把文字進階成畫面而已ㄋㄟ!不過,他的收藏還真不是普通的貴跟奇特。
片岡家的長男,看似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所有的決定均由他做最後的定奪。負責安撫下面的情緒以及做潤滑劑,我想他是個非常有擔當的哥哥吧。

至於主編這個腳色,我覺得由釋由美子來詮釋好像沒那麼的有說服力,我覺得啦,總覺得似乎少了什麼的感覺,少了ㄧ些什麼似的。(其實我也想不到由誰飾演會比較適合,只是覺得似乎缺少了些什麼讓這套日劇可以再更精采一點。)

最後是又出現了ㄧ個從來沒出現過的職業-漫畫家,還不是只是稍稍著墨而已喔。是真的有把漫畫家的流程非常詳細的敘述。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什麼職業沒演過!還有什麼我們沒想到的還沒具體成為劇本。
來吧!心臟夠強,不怕稀奇古怪的職業出現!只怕沒有好看的日劇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