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真的很適合當壞人耶!XD
從黑色筆記本開始,他的眼神讓人不寒而慄!
女系家族她來演,演不出那種柔弱的感覺,
很怕她下一秒突然蹦出恐怖的舉動或言語之類的!
壞人們是講醫院的黑暗面(日劇似乎都很喜歡拍白袍、不然就是律師?!)
她是個幫兇,這樣講好了,每次看到他的眼神就覺得這個女的要是男的,那應該會比較好吧!長相不甜美、演技不怎麼樣、要講身材也沒有其他人好(如果跟稻森泉、山田優、伊東美misaki),所以我不曉得她的優勢在哪裡!
所以這套日劇算是殺時間的吧!且應該說這套日劇讓我見識到原來醫生是可以殺人於無形的!只要他想要的話!
不過女人的偏執心也是很恐怖的,為了要獨佔一個人,各種手段都使出來了,擅用自己的優勢,連合自己的敵人,最來再來給個致命的ㄧ擊,我想這是那個醫生怎麼想都不會想到的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就是沒有可以講的,隨便寫一篇,代表我看過這套日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