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真的是這樣~~~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久我都沒PO文章的關係,我很努力的在K台劇。


當然不是日劇失去魅力了,而是一直沉迷在日劇裡面不好,這樣我會沒日劇看,為了自己著想,我得開拓其他的戲劇來源,剛好看到惡作劇之吻,就迷上啦~~~~


 


惡作劇之吻~~~~~


嗯~~帥哥美女~~~賞心悅目~~~畫面無敵協調,也看過日劇啦~~~不過不喜歡日版的女主角~~~所以~~就沒有很用心得再看就是了~~~台版的真的很好笑~~~超級無敵的對比~~外加看男主角小心翼翼的要在小心呵護而不被發現與欺負的不要太超過中間取得一個平衡點就覺得很好笑。我只能說江直樹~~你夠屌!!! 除了功課之外,就是湘琴的一點一滴都逃不過你的掌握! 你夠陰險!!!!夠小人!!!夠不露痕跡!!!!叫你第一名啦~~~


 


公主小妹~~~~~


ㄟ~~雷聲大,雨點小~~~沒什麼結構可言~~~感覺很像宮+富豪刑事的感覺~~~都是有錢到爆~~~老薑很辣,嫩薑不夠爽口~~所以結論是雷聲大雨點小~~不足以引起太多的興趣。


 


美味關係~~~~


衝著導演看的~~~且剛看~~~所以還沒有任何的結論與想法~~~看完再來分享~~~


 


小朋友~~~有再看偶像劇嗎?我覺得惡作劇之吻跟美味關係的導演很不錯喔(都是同一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