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也還是惡作劇之吻的導演的戲


不過這套戲到沒有讓我有很甜的感覺在心頭散開,可是對吃的我又很有興趣,可是對於法式料理,用看的就好了~~~因為我的興致不高。


仔仔,嗯,我是該要對他改觀,畢竟他已經跳脫我當初看流星花園的腳色,如今的他更能賦予他所扮演的腳色更多的靈魂與性格,這是直得喝采的一點。(沒想到我也曾經看過流星花園!)


侯佩岑-真不愧是甜心主播,那個笑容是100%讓人舒服,只是再敘述食物的時候,那些台詞,感覺有那麼的不協調就是了~~~不過忽略那些台詞,看他吃的表情~~~真的不錯喔~~會真的覺得那食物真的是太美味了~~也想嚐一口~~~


不過要跟惡作劇之吻比的話~~惡作劇之吻還是那麼的佔上風啦~~


因為另為一組的表現更為搶眼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