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跟伽利略是我為二沒買的兩套日劇(哪天說不定我會去買回家,誰知道?!)


因為是追on檔~~所以剛開始看的很辛苦,不過在心態調整過來之後,適應之後也就還好。


到底工作對於女生在職場上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成就感,尋找金龜婿,找到自我的定位?還是為了其他不知名的原因?


當遇到同樣的事情,男女的處理態度,上司的態度也會是關鍵的一環,不是嗎?


對於自我工作的熱誠,從中尋找自我的價值,從中得到成就感,被肯定,認同自己的工作,以自己的工作為榮,我想這是看完工作狂人之後得最大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