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出來了~~~可預期的~~交響情人夢日劇版又會再度掀起一股熱潮,緯來日本台又選學生放寒假的時候重播,可以想像的~~我~~如果有第四台,我、一、定、準、時、收、看,一、集、也、不、放唯一難過的是~~我無法快轉,如果看到不想看的畫面,類似CHIYAKI跟NODAME分開呀,有誤解呀,圈圈叉叉之類的~~~只要有帶點灰色色彩的一律快轉!!!(明明就有DVD了,怎麼還這麼的瘋狂勒!!)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的喜歡這套日劇!!!!(上一次這麼迷日劇是ANEGO,被赤西仁迷的暈頭轉向的,因為他真的很可口的ㄋㄟ)


這次呢~~我要從第一集慢慢的回味,慢慢的看~~神保佑我不要亂快轉~~當然~~甜甜的地方怎麼可能放過呢!!!!一定轉回來~~轉轉轉!!!定格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