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臨時起意去跟LEELEE去吃燒肉~~


原本機車米也要出現的~~但礙於七夕~~他女朋友比較大~~


所以好料就是我跟LEELEE兩個人享受啦~~~讚啦~~~


這家燒肉店是RAYMOND推薦的~~說肉很新鮮~店員服務很好~重點是還會幫你烤喔~~


順便傳授烤肉的秘訣~~~


因為我們都愛吃燒烤~也都享受烤肉的感覺~~擇日不如撞日~~就殺去吃啦~~


果然~~真的是服務好~~~幫你烤~~多種吃法任你選擇~還有我愛吃的青菜~~(雖然他不是主角)


可是我真的吃的很高興啦~~終於給我找到ㄧ家燒烤有賣雞肉薄片耶~~我多麼的感動呀~~


又在我公司附近~~真是太讚了啦~~~


除了京華城樓上的燒烤~~我們又有一家新的店可以聚餐了~~


重點是不輸喔~~~非常讚喔~~~


LEELEE~~我們口福不淺耶~~~


小女生回台灣了再帶她來吃~~~應該都會喜歡這樣的方式~~


我要努力的來推薦這家店~~~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