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題,這是我目前追過的第三套韓劇


也是目前為止我三套韓劇的no. 1 (你也才三套而已)


看完忍不住想跟NODAME作比較


男主角:黃泰京 V.S. CHIYAKI


- 都是有個指揮家爸爸


- 都對自己很嚴格


- 碰到女主角,上述一切自動失效 + 呵護有加,寵愛到極點。


女主角:高美女 V.S NODAME


- 對音樂都有天份 (一個是樂器,一個是聲音)


- 都喜歡黏在男主角身邊


音樂:我最在乎的部分


只有一個字:讚,


其他等我想到再說


因為好看+音樂好聽,所以敗DVD & 原聲帶是不手軟的


音樂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用音樂當我的年曆


我用日劇紀錄我的生活


雖然結婚了,能看我絕對不會放過。


只是韓劇的婆婆媽媽太多,讓我很沒興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