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一句話!
放火燒MBC,又斷在重要的地方!
MC大叔!為什麼你不哀嚎!
還是你看過了!所以就不同情框框外的我們!


 


SM你怎麼擋也是沒有用啦!
你只能禁止檯面上的,檯面下的互動&交流,你怎麼阻止!
繼徐妹妹童話書之後的第二本手工書,(這個是威力強大的爆裂物!)
看起來有點年紀的日記本?(歷史不可考!)
容大頭這邊是感動了所有的人!(為什麼我們都是繞著容大頭轉呢!?)
徐妹妹日本奮鬥教戰計畫?!
日本的食衣住行育樂→不確定是否全包。
但用心度破表!
且又"自爆了!!"不過這次爆料的是小叔們!!
(爆料者不是重點,重點是爆料的內容!!)
徐妹妹真的有去CNB 07/31的演唱會!
有照片為證!SM,你要怎麼擋!!!!
所以證明紅薯的RUMOR其實準確性都相當的高!
再次從當事人不經意爆料的簡訊,電話,手工書中不停的露餡。
(唯一的缺點是要不停的穿越時空,考驗我們的記憶力)
所以說其實應該要感謝不經意湊成他們的MBC?!
我們才有這麼大的福利可以看
越來越亮的閃光彈,等級正在爆衝!
(墨鏡已無用武之地,閃到瞎掉也甘願!)
自我爆料中所暗藏的甜甜蜜蜜!
啊!!寫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容大頭看到禮物的表情+眼神!
徐妹妹對看的表情+眼神

『這對夫妻真的很習慣用表情跟眼神來交流呀』
所謂的無聲勝有聲,這裡用應該很貼切!



可是就在這麼一個緊要的關頭!
就硬生生的把大家高漲的氣分給澆了桶冷水!
欲知詳情,請待下集。


請給我枝火柴,我要去放火燒了MBC!!!!!!!!



備註:


1. 容大頭雖說沒關係,看到徐妹妹拿出藍色的盒子,笑了!
     說到底,還是會期待的嘛!  
     套他自己講的,你是徐玄耶,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怎麼可能沒有準備。
2. 容大頭害羞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3. 徐妹妹真的變活潑了,聽到容大頭有準備禮物,整個臉是超期待的吧!
     跟生日的比較起來!期待的程度,我有點受到驚嚇的感覺!開竅了嗎?!


我好期待星期天的人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