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在節目上的碰面
這應該是第二次吧!
上次是(不知是哪一台)年中的my life will suck without you.
徐妹妹是彈琴。
所以畫面無法將兩個人放在一起!(太遠了嗎?!)
這次!全球的紅署迷都再關注這個時刻。
沒辦法,他們最近的閃光彈真的是爆衝,
有墨鏡也沒有用!
SBS應該也知道吧!
不管SBS平常的收視率是否一如往常,
但這集應該會比以往高吧!
來自世界各地的注目!
我還沒看到視頻,只知道有站在一起。
不過因為是SBS的節目,也不能太過於寵溺吧!
不過可以偷偷看!
或者結束後繼續交流!
(檯面下的交流精采過檯面上的疏離?!←哪裡疏離了!)
重點是對岸有結到兩之都是左手的鏡頭喔!
另外一種形式的戒指認證?
(換新戒指後似乎還沒認證過ㄏㄡˋ)
一整個就是離題的我!
也可看出我是多麼的興奮?
(只看文字,還沒看到視頻就這麼HIGH喔!)
我等~~~~中字,但還是可以先吞無中字!
畢竟紅署的重點在細節,細節!細節!!



REMARK:
還是還沒看,只是看到新聞了!
(放照片的人士故意的還是無心的,兩個的戒指好閃啊!!)
SBS還真可愛啊!
也真不愧是電視台,靠他們兩個幫忙提升人氣歌謠瞬間的收視率?
這次還有個重點,亞當夫妻也在裡面啦!!
佳人拿第一喔!
我結的三對無了維尼老婆不在外,其他都到齊了喔!
三個開始後第二次了~~除了納涼特集之外。


最新的後記是不我們畫面上看到的。
私底下是很有愛的!
徐妹妹自己就走到容大頭身邊站著。
要是以前的徐妹妹,怎麼可能啦!
還會悄悄話!
他們之間的距離真的真的越來越近!

SM,你要怎麼防範?
如果真的成了一回事!!!!!!!
你們家最賺錢的妹妹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