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炸了!爆炸了!!!!
挽手了!挽手了!!!!
↑↑↑↑↑↑↑
本周重點!!!!

停了一個星期的我結,終於在這個星期復播了
全世界的紅薯迷莫不期待預告禮讓MC們爆走的情況到底是怎樣!
居然用火山爆發來形容!

真不愧是紅薯的愛好者!
來到川越,不停的試吃紅薯
真的很愛試吃,大頭都沒有停過喔!

韓國的農業部門真的不考慮請他們幫你們多多推廣紅薯
一定很稱職,且買氣應該可以帶動才是!(完全離題!)

白天比較像一對學生情侶到外地旅遊。
沒什麼大不了的,焦點在晚上!!!!

第一次住傳統的日式旅館,
什麼都好奇,還會自己想拍照的POSE,
你們夫妻的默契真不是普通的好耶!

吃完,去便利商店買酒!
妹妹還沒滿20吧!
可以喝酒嗎?
可以買酒嗎?
大頭你帶壞你老婆喔!

我是看不出大頭有嘗試要牽妹妹的手啦
但妹妹真的真的有嚇到框框外的我!
天啊!真的自己去挽大頭的手臂。
靠!!!是你旁邊的人教你的?!還是你自己想的!!!
好閃,那邊!真的超閃!

重點來了!!!(你的重點真的很多)
大頭以為妹妹是不經意的,還要甩開耶!
很自然的甩了一次,發覺還黏
在手臂上
哇哈哈哈哈!大頭整個臉都紅了!!!!
OMG!幾時這麼難得看到大頭臉紅呀!!
難得一見的奇景!!!

我私心的認為,因為都是大頭主動比較多。
妹妹很少有這樣的行為,所以大頭一開始應該是嚇到了吧。
不過還好,沒有平語那時的表情
不然,我真的很想快遞炸彈給他,因為那個表情真的很欠打!!!

題外話:日本行,MBC打算剪成幾集?!因為紅薯的存檔也不多了!
                應該不會亂剪吧!拭目以待!!!



難怪來台灣的時候,心情大好!!!←這位媽媽,你太入戲了喔


下集預告:
妹妹因為大頭告知只有一個芋頭而整個人呆住耶。
然後很MAN的抓手!
所以又是很粉紅的一集囉?!
沒關係,我等!
不要停播,我都可以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