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這個男人真會碎碎念@@


你真的可以再會唸一點!!


一個大男人,怎麼可以碎碎唸到這種地步啊!


這個男的是神經病!
一見鍾情嗎?


一但認定所有物,任何阻礙的都會移開嗎?


包含刺眼的襪子?
所有物被搶走了!
什麼滋味?
就說嘛,怎麼可能能不跟
一但認定後!


碼的,這個男的真的很自戀!


不過很單純的ㄋㄟ!


 


原來泡妹是這樣的喔~~~
三個人就是這樣連上的啦~~~~

有看過的應該知道我在寫什麼
沒看過的就算啦


 


 



-02-這個男人心機很深喔~~~



這個男人,心機很深喔!

雖然看似都不管事,但針針見血喔!
眼中釘拔不掉,感覺很不爽吧!
為什麼那個女的會在哪裡?


又消失不見?他的幻想嗎?


這樣會比較感覺嗎?還是說這樣會比較有安全感吧!
他在想她?!!
天啊!他是個恐怖的男人!很固執喔!
真的無時無刻不想耶
我在看爆笑劇嗎?
你是成熟版的黃大頭嗎?
角色扮演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瘋了!!!!!

他為這個女的瘋狂!
一見鍾情!
原因還在找
只因為她傷了他得自尊心嗎?
眼睛比銅羚大耶!
兩個男人的對峙。
誰會敗陣呢?


雖然很愛碎碎唸,可是也是很細心的人喔~~~


 


后,也有故做堅強的人耶


也有把人弄瘋的本領耶


讚!!!!!


-@@沒有進展也算進展@@-
初丁模式是沒有分年齡的!
大人版的黃大頭!
秘密花園03-04




-@@終於交換了@@-


再不換我也要瘋了!
詭異的藥水,讓我想到哈利玻特。
交換靈魂是為了給女兒幸福?
這是哪門子的理論?
金小姐很可愛,一點都不覺得娘喔!
吉先生看起來有很中性,只是舉止讓我有點不能適應?
金先生以前有這樣嗎?!
(演技好,讓我有想打他的衝動)
身分交換了,接下來要怎麼玩?
第七集似乎好像還是交換的狀況,
等著看好戲~~~~越來越有趣了~~~


秘密花園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