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都認為男人應該是要履行承諾的一方?
如果是女人先毀約的?承諾是否還存在?!
我叫金三順 - 04

孤單難過的夜晚,伴著溫暖,讓人心動的琴聲。
享受嗎?無解!動情了嗎?
我叫金三順-06

雖然這是老梗,
舊愛回頭找,新歡?
你怎麼解決?!你怎麼辦?
我叫金三順 - 07

對著Message machine留下難過的語言
被留言的人心已不在......
留言的當時,是怎樣的心情。
我叫金三順 - 08

自以為是的以為,
自以為是的相信
自以為是的哀求
被哀求的一方就必須全盤接受
沒有被拒絕的權利嗎?

我不喜歡女二,非常不喜歡
生病不代表所有的人都該讓你
生病不代表所有人都該任你予取予求
哭能做什麼?
只能發洩怒氣,
但沒有任何的意義不是嗎?
不愛這樣的設定。
針的很不愛。
我叫金三順 - 11-13


後面有點拖戲.....
我叫金三順 - 14-16

終於寫完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