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紅薯看到掉眼淚。
雖然是無酒精的飲料,但在這種氣氛下,
人其實很容易吐岀平常藏在心理的一些想法跟觀點。
因為在乎,所以任何的消息都不會錯過。
EVEN只是一點點的訊息。 (我最近常常再打因為在乎這四個字)

因為想他,所以搜尋自己的網路訊息時,有帶到的也會仔細閱讀。
但還不會主動去搜尋,因為還在適應彼此的新身分?
但起碼有進步了!! 真的是一小步,框框外的狂暴走!!!!

我想他們這對應該都是男生主動聯繫比較多吧。
這有好處有壞處,好處是女生會覺得很安心,
壞處是一但習慣了被聯繫,聯繫變少了,
疑慮不安會慢慢的湧上心頭,因為習慣是被聯繫的一方
所以自己是否該主動跨出那一步變成猶豫不決,
因為不知是否妥當方式改變。

因為喜歡,因為在乎,所以會想知道是否會想知道他所有的消息,所有的點點滴滴。
都在試探,都沒有勇氣踏出那一重要的一步。
一個是已經在圈圈外等著要敲門,
一個是在圈圈內等著要開門。
就差一個洽當的時間點。

我很喜歡這幾段對話:
1. 如果我沒跟你聯絡,你可以嘗試主動跟我連絡呀!

談過戀愛的人的知道,
當一方忙的天昏地暗的時候,
要抽出時間打電話,其實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
會想你,但真的是忙到抽不出時間,這種情況是可能發生的。
聯絡不是為了什麼,只是為了想聽到你的聲音,就算是芝麻綠豆的事情。
聽到聲音都好,都會覺得安心,就有繼續往前衝的力量。

2.我跟其他人不一樣!現在就比朋友還親呀!
我好訝異從妹妹口中聽到這些話!真的真的好訝異。
這句話的背後代表他其實已經開始自覺在大頭的心中,
他的地位跟其他人是不一樣的。

對照以前的妹妹,這樣的情況是不可能的。
以前的妹妹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妹妹開竅了!!真的開竅了!!

我以前沒有看過少女時代的任何視頻或是相關的訊息
但親辜們都有提供說之前在宋帥哥跟紅薯間,
妹妹是毫不猶豫的選了紅薯,讓現場的人都很傻眼!
那是一年前的事情。
反觀現在,妹妹認為人怎麼可以跟食物比!
且仔細看妹妹的表情!妹妹的表情是相當的認真,老公比食物重要!!
才一年耶!

然後,我要罵髒話了!
靠!鄭大頭,你真的很愛逗妹妹!
且你的說辭!嗯!有肉麻!肉麻到MC們都無語了!
珍雲甚至想拿枕頭K你!
重點是你老婆也無語....... (妹妹開竅了耶!!!!!)

鄭先生,你很怕你老婆對你欲擒故縱吧!
怎麼每次你開頭的,吃苦的都是你自己。
平語一次,欲擒故縱又一次。
結果都是你比較可憐。
所以你才會鄭重的告訴妹妹,欲擒故縱不可以做!
因為結果你已經知道了!慘的會是你!被縱被擒的都是你呀!

如果說正東津是從尷尬的關係進入比較熟悉的朋友模式
那日本行對彼此來說肯定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不用在猜測彼此的心思,知道彼此的份量在哪哩,
相處不在尷尬,而是自然的進行。
不再是兩條平行線,只是偶爾的交集
正式進入重疊而彼此牽絆。

這集的內心戲,粉紅勝過SS
更是我看紅薯來,第一次看到掉眼淚。


挖紅薯救下次吧,我被榨乾了!
下次請早~~
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