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很想重看原來是美男。
我也真的開始重看了。
只是我遇到瓶頸了。
我看到新禹哥了
看到新禹哥就會想起鄭容和
想起鄭容和就會想起容初丁
想起容初丁就會想起我結。
然後我就卡住了,就看不下去了。

我嘗試只看美男跟黃大頭的片段,
但快轉的同時會看到新禹哥飄來飄去,
不停的在我轉過去的畫面出現。
帶著哀怨的眼神看著美男,
我則是用著非常厭惡的眼光看著詐騙容。

安安靜靜V.S. 聒噪到極點。
穩重安心V.S. 吃醋愛撒嬌
陰暗的新禹V.S. 陽光的容和

媽呀!你叫我怎麼看下去。
怎麼就是湊不起來!
看到新禹想到容和想到詐騙。

這美男,我真的要所起來嗎?
除非我能忘記印象太深的容初丁形象。
不然,美男對我來說就會是永遠的掰掰!

可是我還是想看美男啦!!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