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奔,我終於看到中字了。
好感動!先讓我感動5秒鐘。
我發覺妹妹的話好像變多了。
看到容大頭的滿臉笑意,
出示拿到駕照的歡喜,
對照大頭的表情......
真的很好笑。
(妹妹整個人是狂喜嗎?比大頭早拿到駕照?)
(可是大頭不是拿到駕照了嗎?我記得日雜上有講呀?)
(還是說設定的問題,只提到妹妹的部分?)
(姜PD,你腦袋在轉什麼?)

上路了!
開車的人緊張,副駕駛座的更緊張。
全副武裝,還不時要幫開車的人緩和緊張的情緒。
大頭,真是辛苦你了!
(換你開車的時候,是否也是這樣還是?)
忘記是真雲還是庸大伯說的,照這樣的速度到江華島,
不用挖地瓜了,直接原車開回,就當ROAD TRIP就好了!
可能會哭死吧!哇哈哈哈哈哈!我是壞人!!!
SOS~~~~妹妹家的經紀人。看來跟大頭也很熟!
妹妹在小黑屋說的,經紀人似乎更喜歡大頭!
忌妒?!羨慕?!那個眼神!hummm~~有待商榷。
(終於揭曉!開車的妹妹家的經紀人)

往江華島的路上,閒話家常。
經紀人講出對大頭的感謝。
阿妹妹你跟著講謝謝幹嘛。
是已經習慣成自然了嗎?
庸大伯也來插一角,
你真的是我結史上最紅的萬年大綠葉
紅薯這對都可以看到你萬能的滲透力!
強!真雲應該跟你看齊!←要看齊什麼!完全沒重點可言!
(再次證明大頭每次錄完WGM,都會回頭去看!
你是要確認妹妹小黑屋講的跟你面對面講的是一樣的?
以免又在被小黑屋嚇到嗎!!)

牽手也牽的太自然了吧!
還順便玩起折關節的遊戲!
重點是妹妹!你還真的有興趣跟著繼續玩喔!
你被你老公帶壞了嗎!
還是你也是個好奇寶寶!只是你是隱性的,你老公是顯性的?

到了兩行地
我注意到的點是
見算沒有SS,兩個人都還是像雙胞胎黏在一起
走過泥擰地,抓著大頭的包包。
好感動喔~~~~~~



挖地瓜,挖到兩個人都抓狂。
真是難得!看到妹妹抓狂,不停的碎碎唸。
MC講的真好,抓狂的時候,大頭是方言,妹妹是鼻孔放大。
大頭被妹妹嚇到了嗎?哇哈哈哈哈
我寫不下去了啦!
他們這對夫妻可以在爆笑點!!!!!!!!!!!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頭你不用道歉啦,這個應該是企劃的設定!
你哪有那麼神可以預測!你的本分是初丁
瘋了之後就是完全不受控制的狀態!!
妹妹瘋了←我的結論!
我的媽呀!配樂很悲慘,畫面的兩個人瘋的很徹底!!!!
哇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除了狂笑,我實在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我該說什麼!
這集就是很歡樂
日本行真的是很大的關鍵呀!
完全沒有隔閡
自然的相處,
自然的對話。
自然的SS
哇!我好感動喔~~~~~~~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