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有往才叫愛情,
有去無回的就叫單戀。
動心往往在一瞬間。
去問問看戀愛中的人,
什麼是讓你最感動的。
答案應該都是讓人覺得芝麻綠豆的事吧,
但戀人的眼中卻是珍貴無比。

我非常討厭兩個爸爸!
你以為你是光源氏喔
還媳婦養成計畫哩!
你以為你是誰!
敢鴨子上架的態度!
非常的討厭!
真的很討厭!
很想砸電視!

假夫妻的關係雖然結束了,
但真正的相處早在相遇的那刻就開始了。
屋子裡到處都有她的影子
怎麼去除!
再簡單不過的日常生活對話,
等於兩顆心敞開心胸的對談,
祇是不自覺而已。

我真的很討厭看到兩個爸爸的鏡頭!
非常非常的的討厭!
都是私心,不要跟我說這樣都是為了子女好,騙人的
都是騙人的!!!!!!

睹物思人!只要有牽連的,都可以構成思念。
不管什麼情況下,那怕是一句話,也會飛奔過去。
像是飛蛾撲火,在所不惜。

男二對女二的感覺也是個很有趣的觀點。
如果是因為公事,是有必要趕過去,
但有需要陪在身邊嗎?
這是個有趣的觀點。
值得看嗎?值得觀察嗎?
也許!我不知道!

耳機是拿來幹嘛的?
偷聽的!先例是皇太子,再來是武玦,是否還有其他的,就不是我的範圍了。

男二跟女二在一起真的不錯!
是有私心,但就外型,感覺,個性,真的會比另外一對適合。

kiss那段夠真,不像之前的美男!

報告完畢。
等著看今天晚上的第九集


P.S. 瑪莉豁出去時候,好好笑~~~超好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停不下來啦!
        媽呀!!真的跟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