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爸爸們,沒有完成你們的願望,你們是最失望的吧!
嫁入好人家就是幸福的象徵嗎?
嫁入好人家享福,就是幸福嗎?
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過一廂情願?
是你的願望還是女兒的願望?
瑪莉爸爸,你的觀點是天下父母的心願,
但不是瑪莉的,雖然這是戲劇,
但這個觀點普天下的父母心是一樣的!

男二爸爸,你的心思我很討厭!

武玦媽媽,你的心情跟武玦是對照組!
一個很幸福,一個在崩潰邊緣,找不到人依靠!
武玦媽媽你懂嗎?明明很想妳,可是卻因為你的愛情,
武玦注定在親戚間流浪,尋找歸屬感,安全感。
卻一直找不到,找不到可以上岸的地方。

有一個人在心上,
讓你會牽掛,
讓你會想分享
只因為喜歡上了!
就這麼簡單,這麼單純!

仔細想想,稱謂真的可以看出與稱謂者之間的關係。
好好笑的對話,讓我想到初丁夫妻。
我叫你走就走喔!都不會阻止喔!
(基本上初丁夫妻就是上面的這個模式!)

男二跟女二的氣場好搭!←看的出是我的私心嗎?
靠!書也有關聯!

坦誠相見的感覺還不錯呢!
一切講開後。
(怎麼辦!這裡讓我又想起另外一對初丁夫妻!
這個部份是大家的想法都一樣嗎?!)

拜託!你們配在一起啦!!!
氣場,身高,話題,真的合多了!
(問題是不管是現實或是戲中,都是不同的配在一起!
才能迸出不同的火花或是化學作用!
初丁夫妻究是這樣的產生的)

好吧!
後面要開始虐待了!
雖然我看不太出來會怎麼個走法!
不過我需要研究一下編劇是誰!


P.S. 合約照走,內容照舊,但當初的心情已經變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