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101211_我們結婚了_紅薯夫婦_超簡易中字_搶先版
饭制视频-yongseo hand

雖然我帶了特製墨鏡!
但是!馬的!我還是被閃到!
你們怎麼可以那麼的犯規!
預告已經夠閃了,還自行加碼放送!!
太可惡了!!!!!!!

採完紅屬,朝下個目的地前進。
海邊!←韓國應該比台灣冷吧!
這個季節去海邊,不感冒也會留鼻水吧!
何況妹妹還穿的有點單薄。
難不成,有預謀!
HUG!←是我想太多!真的!雖然真的有一幕讓我覺得似乎要抱到了!!!
MC比我還激動!!
跳舞!SE MINI的舞?CNPINK!講到我就氣!台灣怎麼就是沒有BABY PINK!!!


為什麼第二次牽手的時候,要特別take珍雲?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他的表情?!他的態度?!還是太久沒take了,給個特寫?!

妹妹越來越像大頭了!不管大頭說什麼,妹妹都有辦法接!
靠!夫唱婦隨也未免太徹底了吧!
你們在趕進度嗎?!
你們的進度讓我整個就是特製墨鏡只能越來越厚,以免被閃瞎!!!

餵食!維尼正式上身!
這段就是閃!不停的閃!太亮了!
自己去看!我寫不出來!太閃了!
犯規啦!犯規了!
標題藏在影片中!!!!

我好喜歡好喜歡後面的那段音樂。
雖然我不懂歌詞!
但那樣的感覺,那樣的甜與寵溺是藏在詞裡。
作曲容易,但寫詞還是覺得需要相當的難度。
要打動人,打動心,就必須要是自己能認同的詞才行。

只是...這集播岀....
應該又要暴動了吧!
上次的愛情光!暴動!
這次!雖然還沒發表!
但.......腦子的構造不是我能理解的!

只是CNB要開演唱會了耶!
會不會有影響呀!
擔心!!!

REMARK:
真的要拿這個音樂當作夫妻的創作曲!
真的要拿這個做EVENT!
是耶誕禮物嗎?!
前例:亞當-我們相愛了 & 搬家之歌!
超甜,雖然也是自家人做詞作曲,但畢竟不是自己譜寫。
反之,大頭詞曲創作+唱。
妹妹也會唱,且唱的不錯,既然是夫妻共同的,
那一定也會參與作詞的部分。
(且大頭的詞,通常都會有自己的心情在裡面!)
我好期待他會怎麼完成這首歌!
我更期待詞會怎麼表達!
後面更深的意義在於SM跟FNC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因為通常紅薯的片子都要先經過SM跟FNC看過才能播出!
SM是否開始觀望了?
後面的閃光彈,越來越多,越來越閃!
對照日本行之前!
這絕對是個創造多贏的實境節目!
效益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