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鄭隊長聲音,會讓我想到張惠妹。
張惠妹的第一張專輯,第二張我都有買,
在那個遙遠的年代,只因為喜歡,灑了不少錢買CD
不過後面的就放棄了,曲風我不愛,詞曲我也都不愛。
第一張專輯的張惠妹,聲音讓我好驚艷喔!
第二張專輯的張惠妹,聲音似乎少了第一張的感覺,更多的是嗓子沒有在保養?
或是太多的表演,讓嗓子沒有時間休息。
所以才會兩者之間差別太大?

我沒有去聽過鄭隊長的現場,
但聽過的都說非常的值得。
對BAND有涉略的朋友說
BAND一定要去看現場,去感受那個氣氛,去同樂。

最近的聲音似乎有那麼點撒啞?
還是要保養,才能做出更多動人的音樂讓喜歡的人盡情的灑錢。

最近把CNB的音樂當成bedtime music..
有點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