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戲太深的結果是什麼?
就是會不自覺得去找尋一個證物,去證明它的存在。
也許有什麼,也許沒有什麼。
戒指是個憑證,更多的是個牽掛。
看到戒指會想到對方,
帶著就會無時無刻的想到,
雖然兩人總是分開。
聽到這句話的我覺得很酸。
成名之後的代價就是失去自主的生活與自由的空間。
因為變成商品了。

雖然一段若有似無的感情起頭是男生,
但中間的鋪成,決定權則都在女方身上。
能否繼續,能否維持,女方的因素大過一切。
不連絡是否代表灰心了?是否代表倦了?
還是需要靜下來思考是否有前進的動力?

沒有戒指=沒有了牽掛

你對我的好我都看在眼裡,收在心理。
但也許因為不曉得要怎麼表示,不曉得要怎麼說,
所以戴著戒指,讓對方知道其實自己也是在乎,只是拙於言辭
期待這樣可以傳達一份心,讓彼此有走下去的勇氣與動力。


緣份天注定。
但,有緣不一定有份。
怎麼走下去,就看有沒有那顆心了。

我在想妳,你有感覺到嗎?
你的點點滴滴,我都不會放過。
那我呢,你是否對我的一切,瞭若指掌?
雖然常分離,但兩顆心還是一樣近,不因距離而疏遠。

我在想你,你有感覺到嗎?
雖然只是連結,我還是會留意。
雖然矇懂,不代表不懂
雖然晚開竅,不代表沒收到。
腳步雖然慢,但一定會追上。
請給我ㄧ些時間,我會證明給你看。
你的一切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