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上星期的亞當是為了這星期的亞當。
MBC真的很喜歡這樣玩。
很愛吊胃口,被罵到爆也無所謂,
反正終極版出現後,謾罵聲應該會因為到處慶祝而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是亞當的第二個耶誕節。
第一個耶誕節 - 沒有什麼很特別的EVENT,在我的印象裡。
還是一樣很綜藝化的表現方式。

亞當的第二個耶誕節。
多了幸福的歌聲,多了一份放彼此在手心呵護信念。
少了很綜藝式的表現,因為真實且溫馨,所以覺得好溫暖。

20100130 - 趙權師傅的演唱會 - 這是我看亞當的開始
20100821 - BALI ISLAND的婚紗 - 這是我覺得他們似乎有什麼在改變的念頭產生
20110101 - 耶誕節的驚喜 - 一切的一切都有了溫暖且溫馨的回報。
↑以上我最有印象的三個亞當(時間是撥出的時間)

2010是亞當豐收的一年,不管是哪方面。
無需給太多的關注,無需給予過多的壓力。
能給予的祝福就是默默的關注,
在能力範圍內灑$$買BEG & 2AM的專輯。
我想這是對亞當最好的方式了!
其實我覺得啦。
MBC其實可以放這對在家裡
不一定要出門去搞什麼EVENT
亞當在家自己也可以玩的很愉快的ㄋㄟ!
我挺愛看他們兩個在家的感覺。

紅薯則相反!
他們很需要出去放風!
越晚越好,越黑越好。
最好是出國。
這樣的火花更大!
我們才有更大的福利。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勒。
(反正想嘛!又不會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