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媽媽&大頭夫妻的日本料理MENU (好貴喔!)
  主廚特製生魚片 - 時價!!!



↑這是紅薯的釜山散步路線,走夠遠,才能牽夠久,滿足某人自私的願望!





媽媽好真心!讓我看的心驚驚!
站在一個媽媽的立場看,這樣的媳婦真的是沒話說,如果有讚可以按,一百個都不夠用。
鄭先生,你真的是誤打誤撞撿到寶!真的不考慮趕快娶回家,以免後患無窮。
↑以上純粹亂說,不用放在心上!

我現在看紅薯是以偶像劇的心態在看,這齣偶像劇沒有第三者,只有越來越自然的親密肢體語言,越來越臉紅心跳的肉麻語言,越來越不怕死的挑戰極限,那天妹妹反轉了,妹妹說肉麻的話,挑戰鄭大頭的極限!鄭大頭,你要怎麼辦?你承受的住嗎?。

送禮物有學問,男生女生大不同。
鄭大頭是因為不想媽媽跟他搶墨鏡,所以直接送上所需,且送禮的對象是自家媽媽,所以不用考慮太多。
妹妹這邊,我覺得不太像是第一次見面,但這麼正式應該是第一次,我總覺得鄭媽媽來首爾時,應該有見過面,且次數應該不少。不然不會有因為是第一次這麼正式的拜訪,所以禮物要周到。且送禮的內容很有徐玄的風格,健康,實用至上。

鄭媽媽應該也是我結的忠實觀眾,畢竟兒子是要角之一,鐵定不會錯過。
對照節目中徐玄的鄭大頭與鄭媽媽的鄭大頭,相信媽媽一定會感嘆,兒子還是得媳婦管教才行。怎麼有了老婆,行為舉止差這麼多!對照我現在是媽的心情,且我也有個兒子(雖然才兩歲一個月),但心情真的是很複雜,看到這裡。

鄭大頭,你真的娶了個好老婆耶!幫你作面子,幫你顧裡子,你真的是賺到了!
媽媽讚不絕口,不管是徐玄在的時候,或是只有母子的情況下。
真的覺得現在是鄭大頭的收穫期。只是......收穫期怎麼這麼長勒!

必須講實話,鄭容和真的很注意徐玄的一舉一動。
怕徐玄吃不習慣,只要吃新的,就會習慣的撇頭望一下。
如果似乎眉頭皺一下,都會小心,不經意的去緩和。
徐玄也是,直覺向鄭大頭的方向。
兩個人的習慣動作。
結論 - 看小動作,看語氣,看表情=我的眼睛快脫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