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雷聲大,雨點小,能有什麼不能講的!
MBC每次都騙人!
是說我也被騙的很習慣啦。
真的悶悶不樂嗎?
在我看起來比較像沒睡飽的樣子。





早餐?A-SET自己動手做?容長今應該可以吧!
頭貼頭←完全失焦!




好吧!
我承認!
我看到這個預告的時候,我以為是妹妹做早餐給鄭大頭吃。
心裡還在想,真的還假的!
又想,賴床的鄭大頭!humm~~~可能性蠻高的!
妹妹會做什麼?還蠻好奇的!

朋友就跟我說~~風箏~~~看清礎!!!
是鄭大頭做早餐,妹妹睡懶覺!
靠!我整個大驚!
賴床!妹妹!天方夜譚!
設定的意味有點明顯!!!!
鄭大頭做早餐?
他要做什麼?漢堡嗎?想死嗎?

乖寶寶賴床!被帶壞了嗎?!
平常在宿舍不是都負責叫姐姐起床的嗎?
還是因為有人撐腰,反正是自家,所以賴一下沒關係。

這個!是要走溫馨家庭路線嗎?
這集應該很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