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多麼賞心悅目的15 - 16
畫面怎麼那麼的讚!
粉紅閃光彈一點都不突兀!
不用管太多的劇情,因為劇情一點都不合理。
不用管太多的枝枝節節,因為都是畫蛇添足。
只要畫面好看,男的帥,女的美,其他就不是重點!

有發現我都沒有再講劇情了嗎?
因為我的焦點就黏在男女主角身上
沒辦法!從美男,檢察官公主,到我的公主!
帥哥美女,賞心悅目變成我看韓劇的主要目的之一!

不過我接下來要看的應該就沒有俊男美女了
因為是要跟屍體對話!!!SIGN~~~我最愛的
有在看美國影集的應該都知道BONE吧!
根據屍體提供的線索破案!

鬼打牆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但要哀悼的是賞心悅目的畫面沒了~~~~(滾)


退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