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版的平語頌放送完畢


重摩OPPA這個萬年大綠葉的無解吃醋問題完後
前進一年前的炒年糕店
同樣的位置
同樣的菜色
類似的髮型
不同的是一年過了
縮短的距離
靠近的心


外加無限放送的親暱
鄭大頭,掩飾尷尬 & 不知所措的時候,都會喵鏡頭。
徐妹妹,鏡頭之於她,已經不存在了!
這是已經被證實的←我說了算。
一年前,互相給予期許預備夫妻,
一年後,想知道對彼此了解多少的正式夫妻


重點是完全被妹妹抓住心思的鄭大頭,
暗爽的心情跟怎麼都掩藏不住的笑容。

鄭大頭,你應該沒有猜到妹妹這麼的了解你吧
連這麼主觀的答案都答的出來

所以!妹妹是有花心思在瞭解你啦
沒有這麼的不解風情
畢竟你是那個教會她『愛跟喜歡有什麼差別』的幕後大功臣
沒有實際體驗,是不會有浦公英理論出現的
你爽了吧

P.S. 鄭大頭的問題讓我很無言
你可以再出難一點的啦
你這樣的程度
你老婆一定都答的出來
絕對讓你驚豔
讓你想表情管理都無法管理啦
你最好有這個體認
因為妹妹主宰你鄭大頭的喜怒哀樂
妹妹吃醋程度取決你的態度

這好像有人說過,我借來用


你們確定是離別嗎?
不是下星期還要繼續撥出嗎
哪有人離別了還買成雙成對的娃娃
一人一個拿回家
嚇死敏赫就算了
看完這集的弟弟們不之作何感想ㄋㄟ
 超大熊娃娃=鄭大頭的化身,想到了,思念了,就抱一下。


回到小白屋,
有離別氣氛的開始
(我就是這邊眼淚開始眼睛裡面轉)
閒話家常
畫面帶出從頭到尾在小白屋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一樣的山藥汁
開始胡言亂語的鄭大頭
想每天喝的話,
我给你兩個建議啦
1. CNBLUE的宿舍要不要搬離少時的宿舍近一點
2. 你自己累一點,每天早上開車去妹妹家喝完山藥汁
自己在開車回宿舍
反正你有車了
要到處跑不會受限了
我很貼心的
你要聽進去喔


打鬧完
離別的情緒真的上來了
妹妹不捨小白屋
捨不得離開,停停走走
第一次擁有的房子,
擁有很多第一次的回憶,
臉上寫滿捨不得,
捨不得這一切,
來的太快
()還是來的太突然()

鄭大頭,
你真的為了妹妹,
做了很多你生平沒做過的事情吧!
(你不是交過女朋友!難道都沒有送過花嗎?)

粉色的吉他,
雖然有猜到,
但我沒有想到,


真的沒有想到他會去把那35萬韓元的粉色吉他買起來,
當作是最後的禮物!
所以證明鄭大頭這一年賺的不少
=也被操的很慘
所以才有辦法忽胖忽瘦,稱之氣球,真的好貼切
那個我不得不多想….
.
妹妹的爸媽也把鄭大頭當成兒子
我是不知道韓國的傳統啦!
但已經是媽媽的我真的不得不這樣想
兒子
=女婿=半子,有什麼涵義嗎
你不說,我不說
公開的秘密,心知肚明的結論
大家看看就好,不要想歪喔


依依不捨的回到了當初送妹妹回家的宿舍
只是當時是計程車,現在是開車


這一年的變化很多,很大呀
如日中天的韓國少女團體
剛出到的新人樂團,完全不可能的交集
因為我結而有了更近一步認識的機會
一個個相處的日子
一個個在繁忙的日程中所做出的
EVENT
他們的忙,大家有目共睹

他們的心意,你我都感受的到
不捨的即將來臨的離別
捨不得進門,捨不得離開
可以讓彼此放鬆的節目結束了
可以讓我們更近一步了解他們的節目沒了

綜藝節目裡的徐朱玄跟鄭容和都將回歸最初的位置
少時的老ㄠ
CNBLUE的隊長
謹言慎行
陌生人面前築起保護牆的徐玄與鄭容和


一年一個月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但改變甚多


不知變通,甚至有點頑固的小女生
變圓滑了,偶爾會將平語掛在嘴邊
雖然還是有那麼點生疏甚至轉換不過來
那個對待弟弟有點嚴厲
()
不近人情的哥哥,變的更像『人』了
(原來CNLBUE都是遭受的不平等待遇
私底下的政大頭真的有那麼嚴格嗎?。
)

節目是結束了,但檯面下的還沒結束
一起走過的會留痕跡,一起經歷過的不會忘記
彼此的第一次都是那麼的鮮明
彼此的第一次都是那們的可貴

因為那是往後都不會再有的第一次

結束了,我要從這對畢業了
下星期是恩靜跟年上組
我超有興趣年上組

所以下星期再會囉

親愛的紅薯,就此告別
期待看到你們個自的團體在韓國發光發熱
至於是否放眼亞洲地區
就看
SMFNC如何包裝了
不要冀望腦殘的魚蛋公司
SM喔!也可以啦
但五年魔咒也快到了耶
有啥應變措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