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覺得
JYJ似乎很努力的開拓領土
但成績有限,處處被打槍?
他們好像今天到台灣要開演唱會了
應該支持者不少吧,畢竟SM訓練出來的
還是有一定的能耐吧

至於在韓國喔,會被SM打壓(?)
台灣不會,台灣的包容性那麼的大
雖然我是不知道當初是怎麼樣啦
搞的沸沸揚揚的
前東起時代,后東起時代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唸念而已
這篇很沒營養
可以直接PASS


附帶的
紅薯開啟我韓流的大門
VIP讓我見識到筆戰的誇張
JYJ讓我見識到提款機的厲害
CN唯飯讓我見識到逞口舌之快的下場
大砲不少,機關槍更多
明箭難防,暗箭重傷
雖然如此
我繼續放槍
放到我甘願為止
反正愛哇哇叫不是第一天了
那就繼續哇哇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