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的音樂
當時瘋狂的只聽這首歌
詞語 + 歌手的聲音
簡直就是讓我愛不釋手

許願

作詞:何啟弘 
作曲:凌偉文 
編曲:王豫民 
合唱:古巨基/梁詠琪


(女)我喜歡回味記憶的美 
讓人懂得感謝
(男)你現在讓誰 
聽你喜悅 
陪你掉眼淚 
嘿 好久不見
(合)請你許個願
(男)要感情不再那麼容易變
(合)讓心不被距離拉得太遙遠


(男)我寄了張卡片
(合)地址是感覺 
收件人叫永遠
 像是你又遞來一杯熱咖啡 
生活有了你的溫柔調味

(男)我寄了張卡片
(合)畫你的笑臉 
寫祝福的留言
請把我的名字默唸一百遍 
好夢就會趁你睡醒實現

(男)我習慣感覺記憶的美 
能讓溫柔不滅
(女)你現在讓誰吻你的臉疼你的一切 
嘿 好久不見
(合)請你許個願
(女)要感情不再那麼容易變
(合)讓心不被距離拉得太遙遠

(女)我寄了張卡片
(合)地址是感覺收件人叫永遠
  像是你又遞來一杯熱咖啡 
生活有了你的溫柔調味

(女)我寄了張卡片
(合)畫你的笑臉 
寫祝福的留言
  請把我的名字默唸一百遍
好夢就會趁你睡醒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