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賤的情況下就是亂刪
亂刪的結果就是留言也看不到
白爛的結果就是還是得重寫
白痴莫過於如此

創造情緣奇太印跟柳真的定情戲
起碼我是這樣被告知的
聽說他們在劇中的化學變化很大
衝著這點,怎麼也要用力的吞下去

柳真的英文發音有嚇到我,原來是ABK
澳洲風景很美麗,讓我好想念
奇太映是挺帥的,西裝控再度上身

不打不相識,雖然是在很糟糕的情況下
嘴巴上怎麼跟父母唱反調,骨子裡還是聽話的小孩
同住一個屋簷下,打打鬧鬧,鬥鬥嘴
感情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升溫的

講實話喔,說他們有什麼火花我是看不出來啦
前半段讓我看的很火的是女二跟女三
女二那是什麼爛個性
我認識他比較久,所以你得退出
剷除一切障礙物,人就會是我的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先搶到人再說

女三更扯,什麼靠腰的等待論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要去追求我的夢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自勢男主角一定會等,雖然沒給啥承諾
韓劇,台劇,日劇都喜歡搞這套,沒啥梗
甘願了,就要回頭找放棄的愛情
結果論不是預期,趕緊找女一談判
女二跟女三都喜歡宣示主權
偏偏主權早已宣告愛的是她人
這兩個很無聊,用的手段很不入流
挺想打人的!

實習醫生最後來個大逆轉
院長原來是爸爸
最大的梗原來是這樣喔

後面拖戲拖的很嚴重
都是女生在找女生的麻煩
然後男一家找女一的麻煩
始終不見有力的男二出現
這部戲似乎沒有男二耶
(他的存在感對我來說是零)

前面劇情OK
後面劇情拖的想打人
內容不是多們的新穎
但也不至於到吞不下去的地步
男的帥,女的美


『身高比例讓人看的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