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是因為不明朗
所以關係無法確定的説辭
那肯定之後呢
決定愛上妳
讓妳也愛上我
關係從被動變主動
旁觀者變當局者
吃醋吃的光明正大
曬恩愛曬的理所當然
接不接受都沒差
反正都決定當鴕鳥
那就更無權干涉
因為主權換人囉

垂死的掙扎
聽到安排的安心與放心
湊熱鬧的心態?
不甘心放手的姿態?
需要適應期的心態?
但肯定的應該沒有初期的強烈了

我的盤算
現在是第十集
宋先生已經確定志向
偽宋太還是繼續當鴕鳥
如果這套偶像劇預計演個20集
那接下來就是你 追我跑的情況
如果不拖戲,不亂演,不跑調
那接下來應該很有看頭
節奏快是加分的關鍵
雖然裡頭的元素來自各國的偶像劇
但又何妨呢,好看就好,劇情吸引人就可
雖沒有劇中火花,但還可以接受啦
應該都懂我再說什麼吧
不用我多解釋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