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看我結很沒有FU
將軍府跟OLAY都是
將軍府給我感覺劇本不少
OLAY則是看兩個人的甜蜜似乎缺少了什麼
我很愛紅薯
但我沒有嘗試在他們兩對身上找他們的感覺
畢竟每對都是獨特的
但看慣了紅薯的獨特
再來看這兩對,就是會有少了什麼的感覺
所以第三季可能暫時需要放冷藏觀觀察
少了當初追直播的心情
也許就這麼的冷卻下來了也說不定
但該看的中字我還是不會錯過
只是不會那麼的算時間了

最進的新歡不少
最佳愛情 - 這星期大結局
城市獵人 - 好戲上菜
至於洗眼睛的
跟我說謊試試
浪漫小鎮
純粹打發時間
童顏美女
完全提不起興趣
所以謝謝再連絡

先這樣囉
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