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病死是人生必修課程
只是何時遇到都是未知數
也許是親人的親人
也許是從小看你長大的長輩
從來不覺得上次的相遇,竟是最後一次
笑口常開的一個人,看到是昏昏沉沉
每次看到我都會跟我大小聲的人就這樣跟我說再見
我在也聽不到鬥嘴的聲音,我在也無法沒大沒小的撒嬌
因為疼我的舅舅已經去找外公相聚了

小舅,一路好走,病痛已經離你遠去
你可以快快樂樂的跟阿公團員
阿嬤有姨跟小舅媽顧著,不用擔心
很愛跟我鬥嘴的魚小姐也在阿嬤身邊

我會找時間回去看你,你不要忘記我喔
我會想你的,真的,小舅,我好想你。

弄手機找東西,喵過通訊錄,看到小舅的電話
以後沒有人會用這個號碼打給我了
這個號碼也將會有新的主人
小說中,現實生活中都有看過這樣的情況
想打無法打,想聽到聲音的人已不在
換成自己要經歷這樣的情況
淚如雨下是個形容詞,對現在的我卻很貼切。
因為望著電話號碼,眼淚就會很不爭氣的拼命掉

我媽應該比我更難過,因為那是她小弟
我已經眼淚掉不停了,我媽想必比我更不好過
起碼最後一面都有見到,不是那麼的遺憾
小舅,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