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金獵人:
看完第三集,已沒有看下去的必要了,
米倉涼子雖然有進步,但還需加強,
還沒有到看得這個人非追不可的地步

推理要在晚餐後:
用輕鬆毒舌的方式呈現推理戲,
男女都賞心悅目的情況下,
不用太動腦,但也需要想一下
算是可以加減看,殺時間

蜜之味:
菅草美穗讓我頭皮發麻
不看會對不起自己

深夜食堂S2:
延續第一部的風格
不過也不俗套,一貫日劇的風格
收藏可以考慮

三田保母:
經過一家人的洗禮
三田保母的面具龜裂了
雖沒有太多的情緒波動
被影響了,有想法了是事實
所以繼續看下去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有點空洞,所以PASS

我和明星的99日:
金泰希應該有下工夫在日文的咬字,發音
值得嘉獎,因為看起來不生硬的表達
應該是一段時間的成果
西島,貴輝輝說他太瘦了
但我倒是覺得他的腳色這樣剛剛好
很顯而易見的結果,卻因為畫面賞心悅目
讓我又再次因為畫面背棄內容,真可恥的我

專業主婦偵探:
藤木直人,深田恭子
還沒開始看,這星期持續關注

至於韓劇.....除了吸血鬼檢察官
其他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