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擁有一隻好的耳機
人的習慣,回頭去聽平常最愛聽的音樂
細細的品嘗開放式的環境下無法聽清楚的細節處理
壞處是音樂本身的品質在耳機的呈現下則是一覽無疑
想藏,想躲,都無法如願。
我手上的玻璃箱子的我可以愛你嗎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讓我只有三條線
開放式的空間,我聽不到音樂本身的品質,因為我的敏感度不夠
不確定當初的來源,但我手上的版本真的很差
音樂一出來,就知道當初轉的非常的失敗,
擦擦擦的聲音形影不離,後面就更不用講
上水管想找好的版本,無意間聽到這首抒情歌
當然,這是我的菜,但這是個有料的歌手喔
姑且不論鋼琴的技巧與表達,唱腔的部分加分不少
每字的重力是平均的,收尾是輕柔沒有壓力
聲音雖然不厚,無法展現很有霸氣的演唱
但搭配著鋼琴獨奏的單薄聲音卻又有自身無法抗拒的魅力
讓我驚艷的是單一樂器搭配下的人聲,沒有不安
只有融合在音月裡的聲音,輕柔,述說一段音樂的故事
語言雖然不通,音樂卻是共通的
聽不懂沒關係,直接用感受的,才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