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哀嚎一下
是怎樣
線上目前我所有追的韓劇都顯示20集
這樣我的如意算盤全部被打壞了
原本想說月中就可以終結一些
沒想到2/3都要月底才宣告結束
問題是月底又是另一波的高潮
這樣我今年上半年的韓劇歲月何時可以結束!!

回歸主題
FASHION KING


呈現一個鬼打牆的狀態
旋轉,跳躍,不停的輪迴
裡面沒有大牌,只有小牌
沒有演技,只有碎一地的眼鏡
爛到爆的情節,衣服也不怎麼樣
說是FASHION KING
卻完全無法呈現那個工業的活力與內在
YURI空有MODEL身材
卻完全無法顯現女人的美
可是我已經起頭了
不看完我會很在意!!!!!

所以風箏特派員一點都不推薦這套韓劇
如果你想看,請記住,快轉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只想看YURI,那最好也是快轉
以免被男二的媽媽給氣死,因為她很愛打YURI巴掌
申世京妹妹呢,我們就跳過,劉亞仁呢也是跳過
甚麼不用跳過呢?有的
徐玄的音樂不錯聽,還值得安慰啦
其他就聽天由命,順其自然
看到吐血不要哇哇叫,我警告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