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後的最後是兩人幸福的畫面,但是之於我還是有那麼點惆悵。
不能長半左右,最需要的時候無法第一時間給予安慰,最想跟他分享時,他不在。
再怎麼珍惜那短暫相處的時間,終究還是有這時間的限制。

看似幸福,更多的是千千為了這對感情付出的背後更是讓人不捨,疼惜。
但是愛情就是這樣阿,為了它,再多埋怨都可以吞回肚裡,
再多不捨也不會表現在臉上,再多眼淚只能夜深人靜時哭給自己聽。

心碎嗎?沒有,但是缺的那塊何時能補回?

搭配:成詩京,妳的所有瞬間鋼琴版。

我還沒看中字,純粹是看了文字轉播後的心得。
也許我看完中字,會推翻我上面的心得,誰知。
我只知我心情很低落,這段對等卻一樣辛苦的鴛鴦何時才能贏來真正的幸福而沒有任何的限制。。。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