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戲劇作品而去認識演員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為喜歡演員的演技進而去尋找過去的相關作品也很稀鬆平常。

但是會衍生到其他的廣告作品對我來說就比較特別一點了。

 

純粹以一個觀眾的角度去看這個產品,beanpole。

有在登山品牌這個行業網友說這是韓國自創的品牌。

但是我對他們的認識卻是在我看了『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因為金秀賢。
2012底開始請秀智跟金秀賢代言,從平面的型錄開始,

因為看的beanpole拍攝的微電影,覺得他們的拍攝方式很有趣。
一連串的企劃策略讓人很耳目一新。

 

藉由一對熱愛戶外運動的男女的相識,相戀過程,

帶出一個戶外品牌可以涵蓋的相關範圍。

 

為電影拍得很有魅力,很有氣氛,也很有那個氣場存在。

男女代言人從初相識的青澀,到相戀後的成熟,微電影也掌握的恰如其分。

 

所以關注beanpole的微電影變成是種習慣,欣賞beanple的型錄是種樂趣。

 

品牌可以用這樣的角度切入並完成這樣的企劃並徹底執行。

代言人得慎選,默契能否培養也是個賭注。

對我這個非常膚淺的觀眾,消費者而言,這個品牌的行銷做得很成功。

吸引了我的興趣,讓我會有意願去他們的櫃上逛逛,進而完成消費的可能。

 

風箏 2014.03.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NPOLE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