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男朋友的這個部分的演技,容容可能還要加強喔。。。


落寞的人維,妳落寞的是身邊少了個跟班的?
少了個什麼都把你放第一的嘉恩還是你是真的喜歡嘉恩?
還是因為少了那個崇拜的眼神讓你落寞到心情壞透?
先搞清楚你的心情吧。

男女對於棒球賽的定義實在是太爆笑了!!
只是男生的比較有遐想的空間,比較有顏色而已。。。
男生真的很。。。。。。。。
看!我笑到爆炸啦!!!

愛情顧問tracy感覺經驗不少之男女大不同,
女生話題是天馬行空,顏色少一點,心裡話多一點。

老人家的人生哲學,有的時候是畫龍點睛,更多的神來一筆。
這兩位老人家的台詞,是台詞?還是即興多一點?

少了那被追的感覺,多了朋友相處的平順跟愉快。
白雪跟人維之間的對話是那麼的輕鬆。
只是愛情開竅的晚,失去了才懂的可貴。
我不愛這段。

曾經可以是愛情的開始,卻錯失了那個契機。
機會失去了,也許可以在未來彼此再找到,但是那個moment卻失去了。

人維,你是討厭你的『所有物』被搶走了!不是真的喜歡啦。
白雪重新認識人維,是否是另外一個契機的開始呢?

紅茶加的不是糖吧。是蜂蜜吧!!!!!

所以除非他們進入所謂愛情的穩定期,
我想我可能都不會看到其他這個年代的相關大事。
好吧。愛情還是主軸,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