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去那些讓我看的有點卡卡的愛情瞬間,我的自由年代的19其實很精采。

看似對愛情其有點輕浮的阿慶,也許還沒遇上那個能讓他患得患失的人,
與其說他留連花叢間,不如說他其實只是保持的一貫的風度,
不讓人看出其實他所保持的距離跟疏遠沒啥兩樣,
祇是被他的外表跟態度所包裝而忘記真實的內再而已。

tracy,女版的阿慶,只是女生對於感覺這塊的執著有著男生難以想像的堅持。
對於愛情的自尊也還是有著男生看不見的底線。
但是一但感覺來了,感覺對了,患得患失的心態一但被感染了,心被偷走了,怎可能不在意呢。

omega女孩對於愛情的輪廓很是模糊,需要的是直接,講白的愛情。
但是怕omega女孩被嚇走,也不想被其他人搶走的小男孩,只能用著很鈍的方式守在身邊,適時的推一把,
讓omega女孩發現,自己其實心是整個向著她的。

三對的愛情,我最愛日祁跟omega女孩,最純粹,最直接,也最讓我喜歡。

至於後面的我的靈異年代,整個用快轉帶過,因為我會怕阿!
紙仙,碟仙。玄之又玄,怎是一個字可以概括呢。

編劇很強喔。這方面值得喝采,時事的融入,詭異的氣氛,當年那些讓人又愛又怕的流行。

編劇群們,你們的年齡層在哪裡?
想說你們對愛情不拿手,拍攝出來的效果卻是甜到讓人手腳捲曲。
想說你們可能只會著手愛情,卻還是意外的帶出那些當年的詭異氣氛。

走出自己的風格,導演的功力功不可沒!
雖有老梗,卻還是有新意,讓人雖不至於沉溺其中,卻也樂在其中。

請繼續這樣的氣氛跟步調,節奏到最後一集吧!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