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雖然劇情很容易懂,因為是集你我所知的言小梗的大成。

雖然是集你我所知的言小梗所拼湊而成,卻又玩出新的氣象。
有的時候與其想出新的愛情梗,不如從已有的去發揮,
說不定會有更意想不到的效果與成果。

沒有永遠的壞人,只有不停被漂白的人們。
有時候是被執著遮住了眼睛,忘記還有更美好的人事物等著,
只是要放下牽掛了好幾年的執著,談何容易,
因為放下只是那一瞬間的事。

心存善念,會有好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佛家的因果論還是有其奇妙與不可冒犯的地方,起碼我是這樣想。

一樁曾以為是利益的婚姻,找到一輩子與共的雖不是原裝,
但比原裝更迷人,更讓人愛不釋手。
曾以為止能遠觀或甚至一輩子都不會碰上的人,
因為一些因緣際會而有了交集。
又因為前世的恩怨,斷了的紅線在百年後綁了回來。
阿飄姨感恩的心,斗琳善良的心,吹鋼珠不肯放棄的心,
原了前人的遺憾,成就了自己的幸福。

男女主角沒有化學火花,可是卻很有即視感的戲劇夫妻火花,
對於演技不是爐火純青的年輕一輩演員來說,還蠻特別的,
畢竟在我的觀點裡,有時候演技的不足是需要戲劇火花來遮掩,
不然愛情相處內容太乾,看戲的我沒有共鳴,會看的很吃力,
稍個不注意,就會火花消失,就跟這部作品說掰掰了

anyway我記住楊真誠了,只要有作品,我會加減看的。
送走百年新娘後,我的韓劇庫存糧暫時告缺了。

如果大家有好看的,也請推薦啊!

以上!報告完畢!

順便附上跟直播後看圖說故事的心得:

百年新娘EP16之言小愛情梗大會串之新意十足!

每段愛情都有完美的結局,每個段落都有完整的說明
每個人都有必經過程,埋下的因,收成的果。
這個編劇的劇本很完整,尤其是言小梗玩的非常的淋漓盡致!
導演也不負眾望,男女主角的小夫妻氛圍滿滿!
戲劇的愛情火花,小夫妻火花,真的是充滿整個畫面!!!
愛不釋手啊!所以請務必戴墨鏡喔!!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