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當從你口中聽到『他訂婚了。』
還在刷牙的我整個被嚇醒了!
『你還好嗎?』這是衝進我腦門的第一句話!

在我們這段還持續是進行式的友誼裡,
他的名字被提起的次數僅次於妳爸,妳弟。
沒有開始過,總是會有遺憾在心頭。
雖然妳說曾經給過機會,就差沒開口問過,
但機會錯過了,那個瞬間錯過了,一切就無法回頭了。
人生的劇本是自己寫,角色自己挑,沒有重來的機會,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一時之選。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我們兩個最大的差別是
妳的外表給人的感覺就是高傲,但實際上的你其實很需要人呵護。
我給人的感覺看似一隻貓,外表看似柔弱,但是真的要下決定了,快狠準是我的原則。
不留戀,不眷戀,一刀揮斷一段情,沒有回頭的機會。

這段將近20年的迷戀也該結束了。另外一個傳奇也該展開了。
放掉這段無緣的暗戀,放過自己那段曾經忘不了的感覺。
向前看!你會更多更寬廣的世界讓你揮灑!
一定會友珍惜妳的人出現!只是時間,緣分還沒到而已!
真的!!
而我也會一起陪你走過,就如同當年的我們!
吵歸吵,念歸念,該陪著的時候絕對不會缺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妹妹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