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兩點三十五分。
剛看完日劇的『DEAR SISTER』
耳邊聽的是『SPECIAL LOVE』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我很想你,無來由地突然想到你。
你好嗎?在那遙遠的另一方。

那天的高鐵票我還留著
那天的記憶還鮮明的記著
很熟悉的家門卻在那瞬間腳步如千斤重。
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雖然已經兩年多了
想你的心還是沒有盡頭

照片還是不敢看
歌曲也不敢聽

我的靈魂裡本來就很念舊
我本來就對古老的東西有好感
勝過時尚的一切

如果可以,還看我好嗎?
二姊都有夢過你!
我卻沒有。
雖有見到最後一面。
但我始終有遺憾
所以入我夢好嗎?
就算沒有記憶都沒關係。
起碼讓我感覺到你回來看我了。
我就甘願了。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