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男女主角我誰都不認識
為什麼入坑,因為什麼入坑?
不為什麼,因為題材我有興趣
不為什麼,因為劇名吸引我。
編劇是誰,沒考究,因為不關心。
導演是誰,沒去查,因為與我何干。
只要寫故事的人寫的ok,說故事的人說得漂亮。
演員詮釋的到位,有戲劇的火花出現。
那我就是全世界最好被安撫的觀眾。


FEB. 05
HEART to HEART EP07-08
是有高富帥,但嘴巴很貝戈戈,吐不出象牙。
沒有白富美,只有認真生活的平凡女生。
但譜出的愛情故事卻讓我流連忘返,
陷入他們那不似針鋒相對,卻有一番風味的生活對話裡。
白開水的愛情也是有火花的,只是火花只存在兩人間,
外人無法窺探其中,除非深入了解,但會被排斥阿。




FEB. 03
意料之外的驚喜。

沒有甚麼太華麗的言語,只有針鋒相對的男女主角
沒有麻雀變鳳凰的戲碼,只有平凡人過日子的瑣碎
雖各自有內傷,卻又藉著彼此撩浴彼此
也許對話過於生活化,也許畫面不夠香豔刺激又火辣
但是平淡的鏡頭過著平凡人的生活。
不得不說,這類型的作品真的很對我的胃。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