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這三個字在你的再次出現浮現我腦海。浮起的是我們一起走過的青澀歲月。
雖沒牽手,但是回頭就有你。感覺很好,感覺很安心,因為你的陪伴。
千言萬語上心頭,因為你的出現。而所有千言萬語就只能是三個字:你好嗎?

我曾經因為你的離開而感傷。雖然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但仍是個深深的遺憾,沒能好好的說再見。
感謝你再次的出現,時間沖淡了我的感傷,
沖淡了我對你的感覺,因為收藏起來那份曾經的小心思。

再見面請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告訴我你過的好,
讓我安心,讓我可以繼續前進,因為這份讓我溫暖又溫情的深刻友誼。

喜歡是個動詞,也是個名詞。曾經喜歡過,
那個軌跡痕跡也許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但是曾經的感覺無法隨著時間淡掉。
感謝你再次地出現,很多的當初那美好的感覺回歸。
2008
年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你這次的回歸一如往常,
永遠只有文字,那下次我看到真人會是何時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