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全新的故事,跟靜待花開完全無關。

 

三個月的周遊列國,花光了所有才甘願回來。
 
她真的讓他很意外啊。

看著手上徵信社回傳的資料,突然覺得自己並不如想像中的了解她。


『姐,我回來了!』拖著行李,走進家門。

『甘願回來了?。』屋裡的人正在旁忙著拼布,沒空理她。

『你這次做啥?』滿地的布料,都快沒地方走路了。

『有客戶要求做床組五套。花色就是你地上看到的。』回答的同時,手也沒停過。

『費用呢?夠嗎?』深知姐姐對於拼布的著迷,相對於金錢觀念的薄弱。

『放心。這組是天價!你我都沒有想過的金額。』想到都會笑的數字。

『你確定?沒被騙?』姐姐沉迷拼布不是一天兩天,不太信任她對$$的認知。

『100萬!夠我們兩個吃穿一年撮撮有餘。』越想越開心,越做越有動力!

『誰這麼凱?100萬耶!!!你遇到金主了喔!!』不敢置信!!!

『誰知道。自己找上我的拍賣網站的。』聳聳肩,拼布主自己也很訝異。

『6個月的時間完成,時間充裕,也不催!』

『還預付了一半的訂金。上哪兒去找這麼好又阿莎力的客人啊。』眉開眼笑!

『你呢?要開始找工作了嗎?』只是隨口問,不是很認真。

『還不想耶。暫時先找臨時工,還不想找正職。』

『那這段時間你幫我跑腿。要需要甚麼幫我出門買。』

『成交!好了。我要去整理準備休息!累死我了!!!』
 
拖著行李,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收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