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臺劇很無力~~意興闌珊的感覺。。。

 


十七歲感覺在繞著一個死胡同轉。
沒有盡頭,只有不停的轉來轉去直到時間結束。
我還是沒看出個主軸,到底想表達什麼?

 
菜鳥看似很閃,其實都是公式化的閃。
戲劇火花我看不出來,
對於刻意堆疊的感情戲我沒有深入其中的感覺。
不是演員的口條不好,
只是兩位主角的演技呈現方式沒有我的眼緣而已。
 
 
聶小倩只能用走鐘形容。已經無法收拾的局面。
跳脫原本架設的劇情之外,
還有什麼是可以發揮跟著墨的,這比較讓我好奇。
至於感情線的部份,我們就放水流吧,不提也罷。
 
 
遺憾拼圖是目前唯一一部
讓我有意願看下去而不會想一直快轉的偶像劇。
有時候新生代演員真的很需要中生代的帶領,
才能有詮釋戲裡角色的感覺。
楊貴媚的角色有著決定性的存在。


 
啦啦雜雜說了這麼多只是個人靠腰而已。
因為我還在一個毒坑裡爬不出來。
毒坑的大頭目很愛砸糖磚,完全不手軟。
目測還要繼續待到年底。
只是希望台劇能有這樣的黏著度,讓人熱情不減, 
甚至願意戲下戲了還持續有同好一起討論分享。
 
這個願望很難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煩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