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雞肉,各式各樣的雞肉我幾乎都不會放過,除了炸雞。


(我不愛吃速食)


雞肉的烹調方式也是遵守我自己的首要原則,蒸的,燙的,涼拌的都行,


就是盡量避免油煙在面前干擾我!


烹調的方式很簡單,煮飯的時候,上面擱著一個盤子,雞肉切好下去一起蒸


中間做我的簡易沙拉+sauce, 順便做雞肉沾醬。


雞肉的沾醬:


檸檬少許,鹽巴少許,醬油少許,麻油少許,攪拌在一起。


這樣雞肉好了,飯也好了,我美味的晚餐就又可以輕輕鬆鬆的解決了~


減少油煙,減少鍋碗瓢盆的使用,才能讓我的清潔工作變的輕鬆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