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最近迷上一套韓劇,所以逛遍網路上寫這套韓劇的評論。


也因為實在是太迷了,不是正版的DVD & 是正版的原聲帶我都買了(韓國的原聲帶沒有日本的精緻耶,不是裡面甚麼歌都收錄耶,這樣不太好,感覺被騙了。)


只能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要入迷,要瘋狂的時候真的是沒甚麼東西可以擋的啦。


網路上有各種版本之後的虛構情節(18禁,看得怪怪的,因為無法想像,也有模擬兩個人性格的,貼近很多,且bug=0),各式各樣的戲評,各式各樣的圖,鉅細靡遺,甚麼都不放過。(這個時候又免不了來跟日劇做比較,劇組的部分還是日劇的比較用心,相對性的也比較變態,考據的比較細微,BUG也就沒那麼多)


 


想當初我很迷很迷交響情人夢時,我也是這樣逛網路的。只是日飯跟韓飯的差別在於日飯比較ㄍㄣ,韓飯比較熱情~~~台飯呢(重點是由台飯嗎?!)


 


台劇呢我則是從來沒有在網路上找過相關的評論來看,是有迷過,惡作劇之吻1 & 2 ,可是沒對日劇與韓劇的瘋狂。是代表我不支持嗎?其實也不是,就是覺得精緻度不及啊~~等到真的可以媲美韓劇跟日劇瘋狂變態的程度時,我也是會同等對待的啦~~~~ (惡作劇之吻的音樂是不錯聽啦,兩首而已~~不是大部分,這比較可惜)


 


前一陣子的下一站,幸福,跟現在的PS 男都有追,可是沒到非看不可的地步,沒到一定要熬夜一定要看到一個段落才行,所以差別很大,待遇也差很多。


 


所以結論是台劇要加油,韓劇的BUG有待改進,日劇可以再變態點~~~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